光天化日 女子公然划车18辆

2018年11月25日 18:53:42 | 来源:我苏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家住南京市江北新区恒辉翡翠花园城小区的业主向我苏网记者反映,昨天停在小区楼下的车子不知道被什么人莫名其妙的划伤了,而且被划伤的车子还不少,当他们看到监控后,都惊呆了,划车的女子竟在大白天,明目张胆地对多辆车下狠手,究竟怎么回事?来看报道。

  物业公司提供的监控显示,11月24日上午11点37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出现在监控中,在经过一辆红色轿车的时候,用手上利器狠狠的划了一下车身,几秒钟后,来到一辆酒红色的车前,再次用双手在车身上狠狠的划了过去。那么,这名女子到底在干嘛?为何对这些车子下手?业主田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他在家休息,听到楼下有人喊,便下楼了解情况,发现自己的才买的爱车被人从头到尾划了一道伤痕。

  车子被划的消息在小区里炸开了锅,不少业主下楼查看情况,发现多辆车子有不同程度的划痕,涉事的车辆中还有一些高档轿车。

  车主表示监控中的女子“手上拿个利器,长度大概在15厘米,长度大概在2厘米左右“。一辆奔驰车主表示一个面做漆2500元,四个面近万元。

  令业主气愤的是,他们在小区没有和谁发生矛盾,为何会有人对自己的车子下此狠手呢?随后他们调取了监控进行查看。

  小区保安经过辨认,确定监控中划车的女子就住在小区里,昨天晚上十点半左右,这名女子戴着口罩,再次出现在小区大门监控里,被在此等候的民警和小区保安一起控制,随后被送往辖区派出所。

  据了解涉事女子是小区出租户,并不是小区里真正的业主。据物业公司初步统计,遭殃的车子有18辆,合计后期维修费用近八万元。不少业主表示,不管涉事女子遇到什么问题,都不该拿别人财物来泄愤。

  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涉事女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除了承担对损坏车辆的民事赔偿外,数额较大,还将承担刑事责任。目前江北新区公安分局阳沟街派出所已经将嫌疑人控制。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董巽 编辑/孙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