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包裹是如何送达的?本月下旬南京物流展揭晓!

2018年11月13日 17:29: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创下了成交额2135亿元的新记录后,也带来了超过10亿包裹的订单量。如此数量的包裹,物流公司将如何处理?无人机器人真的比快递小哥还厉害吗?总是看媒体记者去探营,不过瘾?

  没关系,以“新时代、新物流、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将于11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每个感兴趣的“剁手党”都可以到现场一探究竟。

  据悉,本届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相关负责人表示,“无人机送快递、共享快递盒、国内最先进的分拣机器人、无人驾驶车辆……都将进行展现。”

  本届展会室内外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累计邀请到260家智慧物流、物流装备、物流技术和物流服务类企业,与展会同期举办的12场主旨和专题论坛,涉及智慧物流、化工物流、冷链物流、物流仓储及搬运、移动机器人、贸易便利化和跨境电商等内容,预计参会观众达1500人次。

  另据介绍,本届展会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物流领域的“智慧”盛宴,苏宁将带来无人机产品、共享快递盒;台湾锋馥集团将展示国内速度最快、最先进的滑块分拣系统;智行未来将展示无人驾驶车辆;杭叉将携高性能电动叉车、智能叉车、升降平台等智慧物流产品和设备在本次展会中集中亮相。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实习生/孙冰睿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