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处保障房项目定了!离开工又进一步

2018年11月13日 17:19:03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3日,记者从南京市发改委获悉,两处保障房项目正式获批核准实施。其中一处是百水工业园地块保障房二期项目,另一处是迈皋桥创业园保障房项目09-02地块。随着项目的正式核准,离两处保障房的动工又进一步了。

333333.png

  据了解,百水工业园地块保障房项目是南京新三大保障房片区之一,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已经开工,三期项目于今年5月正式获得市发改委批复,如今最后开发的二期工程也正式核准。二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保障性住房及与之相关配套设施。拟建总建筑面积约408132.12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307206.12平方米,地下面积约100926平方米。具体建设方案由规划部门审定。

211.png

  此外,迈皋桥创业园保障房项目09-02地块(住宅)项目也被核准实施。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具体用地面积和四至边界由国土、规划部门确定。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保障性住房及与之相关配套设施。拟建总建筑面积约74277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53770平方米,地下面积约20507平方米。 

  (来源:紫金山新闻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