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小区保安突发脑梗 业主们的举动让他感动

2018年10月11日 14:10:36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苏州市越溪现代园墅的小区业主群里突然出现了一则求助消息......

  四天前,小区的保安班长董先生在上班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随后半边身体就失去了知觉。周围的同事立刻把他送往医院抢救,医生确诊为突发脑梗。

  38岁的董先生来自连云港,到苏州定居已有10多年,在越溪现代园墅小区当保安也有两年时间了。

  短短几天,光医药费就花去了一万多元,董先生甚至没敢告诉老家的父母。他说,父母身体本来就不太好,干不了活,自己还有一个正在念初中的孩子,孩子和妻子一起生活在四川娘家。董先生和妻子两个人加起来,每个月赚不到6000元,实在是没钱看病了。

  但院方表示,现在是最佳治疗时间,如果董先生不继续用药,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在同一个小区当保安的董先生的弟弟透露,自己在照顾哥哥的同时,一直在联系物业公司。小董说,公司方不但不给出正面回应,连借钱都不肯。无奈之下,小董只好找来了熟识的业主,希望对方能够将自己拉入业主群,这才有了前面的求助信息!

  令人感动的是,当小区业主知道小董兄弟的情况后,自发捐款,仅一个上午就凑到了26000余元。业主群代表马先生说,虽然他已经让大家先暂时停止捐款了,但仍不断有人打钱进来。

  下午,几个业主代表还去医院看望了董先生,并将所有款项都预先支付给院方。业主代表杜女士说,董先生平时为人就很热心,自己刚住进小区的时候,他就帮过自己不少忙。早上知道董先生的病情后,自己也很着急,并踊跃参与了捐款。

  得知业主们的热心帮助,董先生虽然还不能说话,却感动的直流泪。小董也说,能遇上这群好心的业主是他们最大的幸运。
       (来源:名城苏州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