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一民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8年10月09日 10:12:36 | 来源:泰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国庆假期,对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4岁的民警崔锦华来说具有特殊意义。9月30日,他在南京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采集工作,288毫升的造血干细胞当即送往苏大附院供患者使用。他因此成为我省第680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9月30日上午,记者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血液科病房,见到了正在采集造血干细胞的泰州交警崔锦华。崔锦华说,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过程其实并不复杂,就是通过专用的采集机器把身体中的血液抽离出来,再通过机器自动把血液中的造血干细胞分离。“我这次捐献历时4个小时,整个采集过程非常顺利。”

  下午1点,苏大附院的工作人员周芬芬准时来到崔锦华的病房,进行造血干细胞的交接工作。她说:“这次接受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是一位18岁男孩,他的家属及患者本人委托我给供者带了一些小礼物还有感谢信,我代表患者本人及家属谢谢你们。”

  据悉,受捐者目前正在苏州康复治疗中,情况良好。

  (来源:泰州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