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汉王,只需要这九个瞬间!

2018年09月11日 15:13:45 | 来源:徐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喜欢一个人,第一印象很重要,其实,对一个地方的感情也是一样,喜欢上一个小镇、一片景色,或许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儿,爱上汉王,只需要这九个瞬间!汉王小镇,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无论是明净碧绿的拔剑泉,还是碧波荡漾的玉带河,还是五彩斑斓的花田花海,还是小镇美景尽收眼底的凤岭山,都是那么的让人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这九个瞬间,一定让你心驰神往!

  欣赏村口的风景

  小镇民居大多临河而建、或者依山傍水,灰砖、白墙,一座房子是这样,一个村庄也是这样,是一种风格,成为一处风景;小桥、石巷,一个方位是这样,整个环境也是这样,是一种风情,也是一种意境。汉王人喜欢这种风情和意境,所有来汉王的人似乎也都喜欢这种风情和意境。我能感悟到,这些建筑的特点是淡然,这些景物的品性是从容。

  观看转动的水车

  水车面前,有一个石槽,随着水车的转动,清澈的泉水喷涌着哗哗的流入石槽,供过往游人感触这泉水。与镇区仅一步之遥,却不像镇区那么喧闹,思绪随着水车的转动,时间仿佛在这里静止,安静到只能听见我们的声音。

  骑行在汉王小镇

  汉王骑行,讲究一个“慢”字,路上的景色,你得慢慢品。小镇是恬静而又充满风情的,一路都是水墨画美景、湖光山色,恨不得时间再慢一点、再慢一点......

  泛舟月亮湾

  一叶小舟推开细浪,缓缓前行,像飘浮在水面的一片落叶。登舟一游,远离俗世,河两侧的风情尽收眼底。一不小心,你也会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漫步玉带河畔

  伴着徐徐的晚风,夜游玉带河,在灯光的作用下,玉带河边的村庄仿佛一幅幅秀丽的水墨画展现在我们眼前。有灯、有桥、有景,若隐若现,美不胜收,每一个回眸都能发现精致的风景。不来这里,你不会相信,一向阔达的北方小镇,也有这样柔美迷人的河景夜色。夜色朦胧,微浪轻轻拍打着碎石坡和木制的堤坝。行走在玉带河畔,看着流光溢彩动静结合的景观,美妙的遐想扑面而来……

  漫步花田花海

  玉带花田花海已成为汉王的一道靓丽的景致线。当你步入这花的海洋,有诗情,你会吟诗释怀;想放歌,你会激情四海;忆友人,你会旧梦重缘;思故里,你会把酒当歌。

  看一次日出日落

  在汉王水库看一次日出日落,绝对是悠闲时光里的一大赏心悦事。不过,除了日出,日落也是为人称赞的美景。时至今日,来汉王水库赏日出日落的游客还是络绎不绝。苍山碧水,风景优美。吹着湖风,看着夕阳,在此观赏日出,真是在惊艳中多了一股闲适。浑身都沐浴在舒适里......

  在玉带河边住几晚

  拉开窗帘就是满眼的自然,早晨在这样的环境中醒来,郁闷都一扫而光了。玉带河边,有别致的集装箱客栈,采用不同色彩的拼图碎片为主题,虽然是工业概念设计,但也营造出特别的空间感。此地的亮点是等待日出的早晨,晨光闪耀!

  收获美美的照片

  汉王小镇,是个上镜的美人,蓝天、白云、湖面、绿荫,在镜头下面,通透得不行,随便拍一张,都是大片既视感!

  这个秋天,汉王,约定你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