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初秋最值得一去的四条骑行路线!静享南京美秋色!

2018年09月12日 11:22:21 | 来源:南京江宁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

  秋天有迷人的秋色

  有舒适的温度

  是骑行的好季节

  那一路上色彩鲜明的林荫道

  看起来好似一幅巨大的油画

  让人痴迷

  秋日骑行

  周末不痴宅家中,不奔波旅途

  寻一辆单车,约三五好友

  出游亲自然,感受秋日美好

  下面就跟小游来看看

  那些通往江宁的美丽骑行路线吧!

黄龙岘线

  骑行线路:宁丹公路——银杏湖大道——黄龙岘。

  黄龙岘,风光旖旎趣意浓,深受骑行爱好者的青睐。一辆辆单车的身影,和天然的山水美景相映成趣。不走一遍这里,是无法感受到黄龙岘的美。一路上,你可以欣赏到隐匿在云山深处的黄龙岘茶文化旅游村。一路向西,简直大饱眼福。

牛首山线

  骑行路线:安德门大街——铁心桥大道——宁丹路——牛首山东入口。

  这是一条通往佛境圣地的洗涤之旅,道路两旁树木渐渐染黄,多了一丝秋的气息,轻踩踏板,放慢速度,呼吸着秋天的清凉味道,静心感受秋日的阳光。

  从热闹走向安静,从浮躁走向沉着,骑着车,感受着周遭环境的变化,人的心也跟着慢慢静了下来,渐渐地与河流、夕阳融为一体,于秋高气爽中寻到人生真谛。

佘村线

  骑行路线:黄龙山——佘村——青龙山庄——横山水库。

  佘村位于江宁区东山街道。四周山势连绵,虽不高,但余晖落日下的群山轮廓也是美轮美奂,佘村就坐落在这群山之中。

  横山水库和佘村水库如两颗明珠点缀着这个古老的村落。村子里还保留着大量田地,春播种,夏长赢,秋丰收的规律延续至今。想来,陶渊明先生笔下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也就该如此吧!骑行在路途,呼吸着山间的空气,令骑行也变得畅快无比!

杨柳村线

  骑行路线:江宁大学城——龙眠大道——杨柳村。

  杨柳湖以“九十九间半”古民居群为核心,区域内池塘星罗棋布,林木繁茂,风光旖旎,另有专门的山地车场地,全程大约有6-10公里,是南京第一条人工越野赛道,可以说是骑行之地的不二之选。

  骑行至杨柳村,远眺山川,飘渺的云,朦胧的雾,隐藏了山黛,淡去了苍劲的松柏。庭院深深,水烟袅袅,杨柳村似一幅徐徐展开的山水画卷,处处深藏着古朴犹存的沧桑感。

  趁秋日正好,微风不噪

  不要辜负这最美的时节

  让美景在车轮下一点点展开

  来一场绚丽的骑行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