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暴雨已致7死18伤 90多万人受灾(视频)

2018年08月19日 20:11:04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8月17日8时至8月19日14时徐州市出现区域性强降雨、伴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初步统计,截至8月19日14时,因灾死亡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18人受伤,924494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029235亩,其中农作物成灾面积397950亩,受损房屋1824间。

  8月18号晚7点左右,徐州市刘集镇突发强风,风力达到八级。当地居民说:“当时,就感觉风呜呜的,什么都听不到,啥都看不见,觉得天昏地暗的。”刘集镇境内东风、棉布、田园等村受损严重,405镇道北段道路两侧的民房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部分电线杆和树木折断,强风卷起的物体掉落在路面上,七零八落。目前,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在救灾现场,预备役抢险队员和城管工作人员正在对路面上的堆积物进行清理。电力部门的抢修人员正在作业现场,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实施断电和故障点抢修。铜山区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着核实灾情,会同有关单位逐村逐户排查危房、险房,帮助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央视新闻/汤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