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声川首部儿童剧《蓝马》昨晚登陆泰州大剧院

2018年08月15日 09:26:19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赖声川首部奇幻童话亲子剧《蓝马》登陆泰州大剧院。一匹从天而降的蓝马,带着勇敢的骑士飞向神秘的沙漠,一个手捧吉他的女孩,用音符唤醒五彩斑斓的沙漠绿洲,一场梦,从这里出发。

  全剧描写了一位极具音乐天赋的小女孩琦琦,她的妈妈一心想要培养她成为钢琴家,但是,她内心深处却渴望写出一首自己的歌。一次偶然的机会,琦琦弹奏起外婆的歌曲,此时,窗外出现了一匹受伤的蓝马。琦琦瞒着母亲,用歌声帮助蓝马恢复了健康,并用神奇的歌声带领着蓝马找到被巫婆破坏的沙漠绿洲,琦琦用一曲自己创作的歌曲打败巫婆,拯救了沙漠绿洲。

  观众:“那个小女孩很厉害,因为她创造了那个曲子的下半部分,还拯救了沙漠,所以我觉得她很厉害。”观众李旭尧:“我从里面学到了永不放弃,不能半途而废。”

  (来源:凤城泰州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