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来吹吹风吧,淮安夜晚纳凉路线等你来发现!

2018年08月08日 21:22:38 | 来源:淮安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炎炎夏日

  离开空调房走到室外

  就感觉自己热得要化掉了

  但是出于健康考虑

  总不能一整天都待在空调房里

  每天还是要外出活动活动的

  幸好,我大淮安夜景不错

  晚上的夜游选择还是挺多的

  静静地走一走

  给你送来夏日最凉爽的晚风

  里运河畔梦幻之夜

  夜幕降临,月上柳梢头,柔美的光芒洒在湖面上,摇曳生姿。在里运河畔的赏亭台楼阁,灯影重重,沿岸楼台掩映,烟雾缭绕,水色天光,隐约中透出曾经三千里运河的娇媚芳容。

  乘坐画舫,沿岸美景纷至沓来。晚风撩动着湖水,流光溢彩的灯光点缀着黑夜。水面柔软了灯光,越过一段光阴。乘船夜游,多少历史遗迹流淌在夜色里的温柔岁月,看着两岸灯火阑珊,像是在诉说着这里白天的繁华。

  线路

  从清江浦景区游船码头出发,途经中洲岛、清江浦楼、越秀桥、清江大闸、石码头桥、大运河文化广场、常盈桥、水门桥、长征桥,然后原路返回清江浦景区游船码头,全程共需40分钟。

  御马头美食街

  从白天忙碌的工作中抽身之后漫步于此,旧造型的店家仿佛饱经风霜的老人,低低地叙说过去的故事。白日里略显聒噪的商家叫卖声这时却显得烟火气十足,漫步于此,连脚步都轻快了起来。

  如果没吃晚饭,在美食街上也可以找到各种心仪的美味,在微风吹动的晚上,手中捧着心仪的小食,缓缓漫步在小街上,一份惬意,油然而生。

  大运河文化广场

  紧邻御马头美食街的大运河文化广场,装点了淮安夜晚的现代气息。站在广场上,能看到市中心耸立的高楼,流光溢彩的霓虹灯,展现着淮安现代化的一面。

  夜晚的大运河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活力,沿着广场细细走上一圈,也要花些时间。

  如果喜爱安静,那么大运河文化广场的对面美丽的里运河是散步的好去处,沿着里运河行走,望着平静水面上隐约映着的,顿时只差吟出“山光忽西落,池月渐东上”一句了。

  快点逃离夜晚的沙发零食和电视

  解锁更多夜游线路

  淮安,在夜色中等你发现

  (来源:淮安旅游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