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粗心大意丢钱包 启东车站员工拾金不昧把钱还

2018年07月14日 12:30:17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叔叔,真是谢谢你,太谢谢你了”13日上午,南通启东客运站农公班的候车区域,一个大约二十岁左右的姑娘对检票员施建辉不断说着感谢。

  原来当天上午,这位名叫陈慧敏的姑娘来到启东客运站乘坐公交车,在候车的时候,不小心将自己的皮夹子遗忘在了候车室的座椅上。当时农公线的检票员是施建辉,捡到皮夹子的他第一时间询问了周围的旅客,却都说不是自己的。于是,施建辉将钱包交到了值班长陆雷处,两人打开钱包,希望能找到旅客信息。钱包里有现金925元,身份证和银行卡。而此时,失主小陈乘坐的公交车早已经驶离了车站,一上车就塞上耳机听歌的她直到车辆行驶到南阳村站点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急得团团转。在乘务员的提醒下,她在就近的站点下了车,打车来到了启东客运站,询问值班室是否捡到钱包。

  值班长陆雷核实情况后,核对了钱包里的物品信息,陆雷将钱包交还给了小陈。拿到钱包后的小陈从陆雷处了解到拾金不昧的是检票员施建辉后,一定要当面向他表示感谢,这才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