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降暴雨机动车被困!宿迁这支民间救援队做值守街头的“暖心人”

2018年07月09日 10:11:13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暴雨无情人有情。面对今天下午的暴雨围城,就是在这样的困难时刻,一个个平凡但却令人感动的面孔,在我们的身边,用自己无私的行动写出一个大写的爱字。

  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宿迁市区多个地方路面积水严重,《一飞黄河救援机动队》的队员们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及时公布救援电话,对那些因为暴雨导致熄火的车辆进行免费救援。

1

  视频中我们看到,在市区霸王举鼎公园北侧红绿灯处,有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在通过路口时,由于道路积水过多,车辆熄火,女司机被困车内,也造成了后方交通堵塞,于是便拨打救援电话进行等待救援。

2

  黄河水上救援队队长王爱东说:“女司机开的由于摸不清方向了,直接向右靠,到人行道上的时候。其实中间有,隔离带,直接骑到隔离带上了。”

  刚救援完这位女司机,队员们又赶紧赶往下一个救援地点。伴随这大雨,十几位被困司机焦心的等待,救援队员给他们一一解决难题。他们的行为不仅暖心,还让这个社会充满正能量。黄河水上救援队队长王爱东也提醒大家,当车辆涉水熄火后,千万不要再次启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王爱东说:“要根据自己车辆的高低,一定不要冒险,即使能走也不要给别人车造成麻烦,出来以后呢要互相照顾一下,大家就会走的很顺利。”

  在此次强降雨中,我们还发现不少暖暖的正能量,下面我们就通过市民拍摄的视频或图片现场感受一下!

4

5

6

7

8

  在暴雨中,大家相互帮助,我想这就是我们能够战胜自然灾害的力量源泉,那些在暴雨中的暖心举动,不断涌现的正能量,值得我们每个人致敬、点赞。

  (来源:宿迁手机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