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余额不足,今夜起又要下雨啦!

2018年06月18日 05:30: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端午小长假过去两天了,是不是玩得很嗨?好消息是,今天,太阳公公还将继续露面,但气温比较舒适,全省最高温在30℃左右。不过,今晚沿江和苏南地区可能迎来降雨, 白天好好享受最后的晴朗吧!

  

  预计至20日,四川盆地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雨水将自西向东铺展开来。

  今天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阴有小阵雨,其它地区阴有零星小雨,全省东到东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6~27℃,其它地区30℃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22~23℃。 ​​​​

  今天南京市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全市偏东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全市30℃到31℃,明晨最低气温全市23℃到24℃ ​​​​。

  未来三天南京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气象 南京气象 现代快报 我苏综合整理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