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人点赞 苏州这位公交司机为何成了网红

2018年06月12日 21:01:59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一位网名为“红霞”的网友在手机APP“抖音”中发出了一段15秒的小视频,结果迅速蹿红。

  这段视频记录的是一位苏州公交车司机清理公交车上乘客的呕吐物。

  事情发生在6月10日下午1点45分左右,苏州公交301路驾驶员廖兵驾车行驶至何山桥站点。驾驶室后座上有一个孩子晕车呕吐,在车厢过道地板上吐了一地。一时间难闻的气味散发出来,周围的乘客或是离开座位躲开,或是捂着鼻子扭头看窗外。

  考虑到污物让乘客们乘车体验难受,另外后到乘客上车也容易滑倒,廖兵立即靠边停车,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纸巾,第一时间动手把呕吐物清理掉。

  这一举动被网友"红霞"拍了下来,并发布到抖音上。而这一平凡小举动也感动了一座城,这段视频迅速"火了",截止6月11日中午11点30分,已经有48.1万人次点赞,留言评论量达到7000多人次。
      (来源:名城苏州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