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苏州无偿献血者可免费游大阳山穹窿山

2018年06月13日 08:16:51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爱心奉献,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献过血的市民明天可以免费游览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穹窿山风景区。

  每年的6月14日被定为“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感谢苏州广大爱心献血者的奉献,苏州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中心血站、穹窿山风景区和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共同举办“6月14日无偿献血者免费游穹窿山和大阳山”活动。6月14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献过血的市民可凭本人献血证及身份证,免费游览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穹窿山风景区内的穹窿山景区、万鸟园、孙武文化园。

  (来源:苏州日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