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一6岁女孩不慎掉落窨井 联防队员和热心市民及时救起

2018年05月26日 08:23:00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城市中生活,窨井可谓是随处能碰到,一旦没有了顶上那片窨井盖,就像路面上的一张能够吞噬生命的黑色大嘴,让人们不得不小心提防。5月22日,宿迁市宿城区幸福路商业圈附近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位六岁的小女孩不慎掉进了路边的窨井中,幸好被正在巡逻的宿城公安分局联勤联防队员及时救了上来。

lshuo1805115

  当日晚上9时许,宿城公安分局联勤联防巡逻队员正在辖区内幸福路巡逻,突然发现前面不远处一小女孩尖叫一声跌入窨井中,队员们立即冲刺飞奔过去,发现小女孩所掉入的窨井井底离地面有大约2米左右,小女孩在跌落井底后,全身都湿透,由于受到惊吓,哭了起来。队员们一边安抚着小女孩的情绪,一边对其展开施救。路边热心群众听闻也赶过来协助队员共同趴跪在地上伸手将小女孩从窨井口拉了上来。由于施救及时,小女孩所幸没有受伤。

  经过调查发现,事发的窨井施工完毕后并未遮盖,小女孩在路边玩耍时未留意而失足跌入井底。当联防队员将孩子完好无损交给孩子父母时,孩子父母十分激动,感激联防队员和热心群众救了自己的孩子。

  事后,为了避免过往群众发生意外,联防队员找来防护栏将下水道围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周边群众对联防队员此举纷纷拍手称赞。

  (来源:宿迁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