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个“两重一实”项目超序时推进 1至4月完成投资158.4亿元

2018年05月15日 09:51:49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0日,位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内的润阳悦达2GW光伏电池项目生产线上,一片片深蓝色的太阳电池片不断下线,经过包装后装车发往全国各地。

  润阳悦达2GW光伏电池项目是盐城市今年“两重一实”重大工业项目之一。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两重一实”投资计划,严格对照项目数据库,加强要素协调,实施挂图作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1至4月份,95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58.4亿元,占年度计划31%。

  重大项目是实现产业强市、带动富民增收的关键抓手和重要支撑。今年以来,盐城市各地在保证企业正常运营的同时,抢抓项目开工建设。今年“两重一实”项目中38个新上项目已开工26个,开工率达68.4%。

  纵观95个“两重一实”重大项目,85个项目按年度计划推进,东台远海科技、建湖东西发动机、阜宁澳洋高白纤维等29个结转项目,大丰俊昇精密金属结构件及外壳加工、响水德丰白皮高合金钢、城南南海公园城市旅游综合开发等17个新上项目,完成投资均超序时推进,占比48.4%。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