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经济”看武进 绿建区7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年05月15日 08:11:00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上午,常州市武进绿建区举行项目入驻集中签约仪式暨2018生态城市(武进)发展论坛。

  当天7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智慧城市的示范和体验、绿色建筑的研发和培训、生态城市及绿色建筑的规划与设计等多个门类,代表了“四新经济”发展趋势。其中包括,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和绿建区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江苏尚盈期颐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打造“盈立方”智慧云基地;中绿建文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35亿元,打造中绿建总部基地;江苏行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打造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香港和控控股集团在绿建区设立中国全资子公司——江苏和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格域包装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进驻绿建区;常州市安贞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在绿建区共同成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生态城市设计研究院。

  去年以来,武进绿建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全区布局绿色建筑产业,全域推广绿色建筑技术”要求,专注于实现绿建行政、产业、技术从 “相加”到“相融”,把战略重点转到追求质量、提高效益、创新模式上,在核心区打造“建筑科技创新集成港”,走出了一条“绿色建筑看武进”的特色发展之路。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