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举办2018银企对接签约会

2018年05月09日 16:20:16 | 来源:凤凰网江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9日,南京市溧水区2018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专场银企对接签约会隆重举行。会上,溧水区内15家金融机构与相关企业达成了211.59亿元的信贷合作协议。其中,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信息等实体经济类产业项目占融资比例近六成。

  近年来,溧水区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现代金融体系建设,致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存贷规模稳步增长、信贷结构持续优化、金融环境显著改善。2017年溧水新增贷款129.21亿元,增长31.08%,增速全市排名第一;创新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的区级转贷资金,完成128笔转贷资金发放及回款工作,转贷资金累计7.58亿元。自2016年以来,溧水区连续三年举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专场活动,累计向309家企业授信606.5亿元,签约落实率达到95%,不仅有效缓解了实体企业融资难题,也为构建紧密的银政企合作机制进行了有效探索和尝试。

  据悉,近年来溧水重大项目呈现快速集聚势头,重大项目数量、投资规模长期保持全市前列。2018年,溧水区共有41个省市重大项目(含5个省重大项目),总投资1377.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3.27 亿元。此次银企对接签约会的举行,将为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新型城市化建设、以及小微企业发展等注入新的活力。

  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溧水将继续全面优化金融生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同时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组织更多形式的银企对接服务活动,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在新型产业化上创出溧水样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