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无锡物联生态网基地项目签约 娄勤俭会见张瑞敏一行

2018年05月10日 22:58:2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5月10日下午,海尔集团无锡物联生态网基地项目在无锡签约。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签约前会见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一行。

  娄勤俭对海尔集团无锡物联生态网基地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迫切需要我们抓住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把握技术变革趋势,推动各行业融合创新,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江苏实体经济体量大、科教资源丰富,无锡产业配套能力强、物联网产业发展基础好,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无锡市与海尔集团的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瑞敏在介绍了海尔集团发展战略后表示,江苏制造业实力强,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海尔集团将充分发挥智能制造、管理开发等方面优势,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在深度合作中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海尔集团与无锡市将围绕物联网创新基地、海尔衣联产业应用示范基地及海尔智慧供应链基地、海尔物联网社区三大板块的建设,共同打造以服装产业升级改造为切入的高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集聚区和智慧生活、创新创业示范区。

  省领导李小敏、樊金龙,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高彦、刘堃 荔枝编辑/秦玉婷、黄磊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