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

2018年05月17日 09:34:29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6日上午,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举行,英格玛、锐仕方达、欧孚科技等10家知名人力资源机构签订意向入驻协议,这标志着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各类人才、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快捷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和市场服务枢纽型基地已形成。

  据了解,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运营由政府提供支持,引进第三方运营机构,科学运营发展产业园,以“政府主导、多方联动、市场化运作”的新型管理模式,提升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业整体水平。产业园以示范带动、互联网+、集聚产业、人才提升、企业孵化、园区服务为核心功能,“一园多区”的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汇聚一批高端人才企业,建设覆盖人力资源全方位产业链。

  该产业园地处邗江区江阳西路和百祥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458.3㎡,园区规划了包含企业入驻区、园区服务区、公共服务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区、人才能力开发区等五大功能区,及创新创业基地、产业园线上平台的全面服务体系,打造园区人性化运营模式,让入园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成立有利于缓解扬州人力资源供需矛盾,提升扬州乃至苏中地区的人力资源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扬州招商引智的品牌影响力,壮大扬州服务于人才引进培育和创新创业的实力,把具有国际视野的国内外高端人才作为优质第一资源引入产业园乃至扬州创新创业,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创新创业新型载体,发挥人才智力的引领、带动和孵化作用,活跃扬州乃至长三角北翼地区的创新创业氛围,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按照规划,到2020年末,园区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家以上,实现产值10亿元左右,通过多方合作和努力,力争创成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成为省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基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