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看看你家的配电箱,是不是MADE IN 常州?

2018年04月23日 09:38:47 | 来源:中国常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正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电视,美滋滋

突然,

灯熄了,电视暗了,空调也不吹了,

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断电了?还是跳闸了?

于是,你从沙发上起身,先去按按遥控器,没反应!

再看看隔壁邻居家里有光线吗?有!

你找到家里的配电箱,把开关重新打开,

哦,亮了!空调也启动了!

于是,你轻轻嘀咕着:跳电了!

这一开一关之间,究竟是什么东西在起作用?

  今天,我们介绍的这家企业,就是专门生产低压电器元件的制造商,家里的配电箱、小区里的变电所、住宅楼各层的配电箱……位于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的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就生产这些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

他们的产品,大大小小各种尺寸都有

江苏凯隆电器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电科雄厚的研究型科技资源与凯隆的产业型科技资源高度整合,塑造了凯隆电器独特的、产研一体的研发实力。经过十几年努力,凯隆电器已成为国内颇具影响的中、低压电器制造商。

  凯隆电器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坚持贯彻节能、环保的理念,现已拥有三十六个系列一千多种规格的配用电电器元件产品。其中包括国内领先的智能型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以及一系列故障电弧保护类开关电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楼宇建筑、工业设施等多项重点工程,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江苏凯隆电器常务副总兼营销副总李良飞

  “凯隆电器开发出了“智能电网用户端系统”产品,它包括智能配电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智能楼宇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系统,整个系统产品在国内是比较领先的 。这个项目是由国家能源局牵头,上电科承担、凯隆电器全面参与的,在这过程中,我们从传统低压电器生产,逐步转型到智能电器生产,一方面产品实现了智能化,另外也加深了我们对智能制造全新的认识。”

  凯隆公司围绕产品专业工艺和关键零部件制造,配置了大量的先进加工设备。

  从断路器导电回路的零件加工焊接,到智能控制器类电子模块部件的贴片调试,以及重要机械零部件的加工生产都使用了完善的工艺和先进设备。

  产品装配和性能检测使用了多条在线自动化检测试验流水线,为确保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提供了重要保障。

  处在国家智能电网建设、配网自动化和“中国制造2025”历史机遇期,凯隆将以“智能电网设备制造项目”竣工投产为全新起点,开启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努力把凯隆电器打造成国内配电电器行业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来源:中国常州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