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微日记】娃儿到底要不要学奥数?这位政协委员治好你的“纠结症”

2018年01月28日 00:47: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新时代新征程,江苏进入两会时间。换届之年,不少代表委员都是新面孔。细说新愿景,感受新节奏。

  话民生、谋发展!带着百姓期盼,激情赴会,从心出发,传递声音。

  身边事、国家事!带着履职责任,建言献策,情系群众、心系发展。 

  他们的心情咋样?有什么小目标?翻开微日记,感受他们的微言大义。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句话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可是,到了自家娃儿身上,送他去学奥数的时候,你一定没问过他喜不喜欢!为啥?因为别人家的孩子都在学……关于奥数、关于兴趣班,到底上还是不上?听听这位中小学教育专家如何说?尤小平,南京一中校长,作为新一届政协的“老委员”,他最关心仍是中小学基础教育,让给我们一起翻开他的“两会日记”,走进他的“两会时间”。

  他是一位普通的中学校长,今年又多了一个重要的身份——江苏省政协委员。虽然是新委员,但是媒体对他的采访却纷至沓来,而记者对他印象最深刻的,却是一次小小的“拒绝”。这一切,还要从他的提案说起。他是吴铁俊,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让我们一起翻开他的“两会日记”,走进他的“两会时间”。

  (来源/我苏网 记者/李娴 摄像/权廉程 设计/王晨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