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车摔倒在地 男子脱外套为其取暖

2018年01月11日 09:39:16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女子骑着电动车摔倒,过路的男子不仅脱下身上的外套给他盖上,还用双手握住伤者的手为她取暖,这样的暖心事就发生在盐城市响水县境内。

  1月9日下午,44岁的响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王熊飞和他的同事到大有镇执行公务。三点左右,车辆行驶到308省道六套境内,突然路边围观的一群人吸引了他的注意。

女子骑车摔倒在地 男子脱外套为其取暖

  停车后,他下车一看,一名妇女躺在地上,身上还压着一辆电瓶车。“路人说她是自己骑车摔倒的。”王熊飞告诉记者,他先挪开身上的电瓶车,然后把她嘴上的口罩摘下来保证她呼吸的畅通,由于后脑勺出很多血,考虑到自己没有急救知识便没有敢挪动。

  “今天太冷了,零下四五度呢,身子底下肯定很冷。”王熊飞说,他立马脱下自己身上的羽绒服将她盖上,还将她冰冷的双手握在手中,不停地给她搓手,“正好路边有个过路的三轮车,车上有件黄大衣,赶紧借过来也给她盖上。”

  可能由于后脑勺着地严重,受伤的女子还有意识,但已经无法正常说话,就连自己手机的密码也说不出来。

  据围观路人介绍,该女子就是附近村内的村民,也有好心司机赶到她的村子找到村干部,找到女子家,遗憾的是她家中没有人在家。

  大概过了一二十分钟,王熊飞还一直在守护在女子的身边,等待110的到来。

  目前,受伤女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