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获批省级示范基地

2017年12月07日 10:07:5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评选结果,位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入选,成为唯一入选的独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

  近年来,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紧扣专业、推动创业”的创新创业工作理念下,积极构建“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实训-创新创业孵化”的一体化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建设,积极完善创新创业实践相关配套,做到“机构、人员、场地、资金”四到位,实施“一站式”服务和“全过程”辅导。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大学生优良的创业环境、激发大学生创业能量,加快推进创业富民,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率先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并于今年4月,携手市人社局在省内独立院校中率先成立大学生创业园,该园位于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笃行楼,共3000余平方米。创业园建成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产品开发型、专业服务型”的大学生创业者,孵化出了泰科创艺设计、创新电源服务、南泰环境管家及CNC38型弯管机智能上料系统等一批紧密结合大学生专业优势的创业项目。

  据了解,“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评建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以3年为一轮建设周期,通过突出创新引领、激发创业活力、整合多方资源,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地位,努力建设一批功能完备、运行高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此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评审认定工作,最终评选出60家单位为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