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却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2017年12月02日 07:43:54 | 来源:环球旅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低调的江苏小城——连云港

  奥斯卡的小金人儿

  如果放在旅游界

  你觉得哪个城市会捧回这个奖项呢?

  我想,她需要有柔情的海

  我想,她需要有静谧的山

  我想,她需要有厚重的历史

  我想,她需要有纯净的风光

  我想,她就是--连云港!

  在旅游界,有一个国际性的影视作品评选叫做“全球旅游视频大赛”,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连云港旅游宣传片《连云港旅游》,在2016第二届全球旅游视频大赛上荣获“最美旅游视频”奖。

  连 岛

  连岛美在海中央,云腾雾绕,似海上仙山浮座于万顷波涛之上。这里青山批翠,碧海泛波,独特的海滨风光秀丽迷人,是黄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

  环绕连岛的是湛蓝的大海,穿行于青山林阴 之下,举首远眺苍茫大海,平日劳顿身心豁然舒畅,愉悦情怀由衷而生。

  花 果 山

  春来鸟语花香、夏日飞瀑急湍、秋季风景如画、冬日银装素裹。

  浓郁的自然风光与灿烂的历史文化,奇异的山水特色与多彩的神话传说,加上古典名著《西游记》的精采描绘,使花果山充满了神奇的魅力。

  来花果山,一定要在玉女峰看一次日出。当橘色霞光洒在翻滚的云海上,内心有的负面情绪都会随之飘散。

  渔 湾 风 景 区

  这里以瀑布、峭壁、怪石叠化而成,因自然纯净,淳朴险峻而被游人称誉为“江苏的张家界”。

  这里涧上有涧,瀑布上面还有瀑布。特别是藏龙洞更为精彩,洞里能容纳数十人,洞门挂着长流不息的水帘,水帘上折射着七彩霓虹。

  桃 花 涧

  桃花涧,是锦屏山最大最长的一条山涧,“两岸桃花夹古津”的美景重现人间。

  马耳峰上细流千回百转汇集成滔滔涧水,从山上挺拔的林木丛中幽幽穿过,与裸露的山峰石骨,共同构成一幅颇具风味中国画。

  孔 望 山

  2500多年前,著名的“孔子问官”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承载着千年的人文历史,漫步其间亦或是登高望远,都能够忘却城市中的繁华,静享此刻的静谧。

  海 州 古 城

  这里不仅仅是一处风景,更是一辈又一辈的连云港人日常生活的一处地方。

  古城沿街楼台错落,画梁雕栋,色彩纷呈,被游人称誉为“苏北的夫子庙”。

  连 云 港 老 街

  这里原来是黄海岸边、云台山脚下的一个小渔村,一千多年前,就有人在这里定居。

  恰似城市的靠椅,让当地的人得以休憩,得以享受片刻悠闲的时光,并在这时光中难得地回望过去,用新时代的头脑,呼吸历史积累下来的优雅空气。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总是被人们忽略

  却能够当之无愧的

  赢得旅游界的奥斯卡!

  (来源/环球旅行 编辑/苏湘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