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鼋头渚观鸟小丑节震撼来袭!

2017年12月02日 14:03:16 | 来源:无锡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2-12.3和12.9-12.10,鼋头渚特惠69.9元起

  太湖鼋头渚观鸟小丑节有什么好玩的?

  受宝宝们喜爱的小丑气球表演

  逛景区看风景

  大师陪小朋友们快乐玩耍

  融合多种喜剧元素

  哑剧、滑稽木偶、滑稽舞蹈

  邀请小朋友亲密互动

  更有精美礼物相送

  鼋头渚观鸟活动

  花样百出的小丑活动

  精彩纷呈的鼋头渚观鸟节

  冬日的萧瑟丝毫抵挡不了这群小家伙的灵动,看,它们时而翱翔于天际,时而调皮地滑翔于湖面,追赶着畅游太湖的人群,千姿百态的样子真叫人喜欢呢。

  怎么去?

  1

  坐公交

  无锡市民可乘坐1路直达!

  1路(周末及节假日运行)路线

  无锡中央车站(公交A岛)站-无锡火车站(东)-胜利门-五爱路-梁溪大桥-湖滨路-中桥-中南西路-蠡湖大道-蠡湖公园-蠡园-双虹桥-鼋头渚(充山大门)

  2

  自驾游

  上海出发:市区—A9—A30—沪宁高速—无锡东出口—太湖大道—至蠡溪路左转—至宝界双虹左转上宝界桥—过宝界桥右转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 。

  杭州出发杭宁高速—锡宜高速—无锡西出口—至盛岸西路左转—至钱荣高架右转—过梁湖大桥—左转至渤公岛—十里芳径-鼋头渚景区充山大门。

  南京出发沪宁高速—无锡东出口—太湖大道—至蠡溪路左转—至宝界双虹左转上宝界桥—过宝界桥右转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 。

  无锡出发无锡机场→机场路→312国道→至高浪路右转→高浪路底右转至 宝界桥→左转至 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

  景区停车:景区内停车,大车20元/辆、小车15元/辆。

  这个周末,把忙的1万个理由全部干掉,带孩子来太湖鼋头渚过周末,编织一段珍贵难忘的回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