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徐州女孩参加《幸福账单》 为贫困学生赢奖金

2017年11月20日 11:28:06 | 来源:徐州广播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她刚刚夺得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2017安徽省赛区选拔大赛的总冠军,下个月将去央视参加《幸福账单》的节目录制。她许诺要把《幸福账单》获得的奖金全部捐献给贫困学生,她就是徐州女孩郭芊宏。

  身高1.72米的郭芊宏高挑而美丽,穿着朴素大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性格内敛的她从小就喜欢跳舞蹈、唱歌,梦想着能有一天在大舞台上展示自己,下个月她就要走进央视的舞蹈台了,她的梦想即将实现。

  郭芊宏对记者说,她从四岁开始学习舞蹈,八岁学习唱歌,一直都在坚持学习,从十六岁开始正规地接触声乐的训练,一直到现在。

  本次《幸福账单》安徽省赛区选拔赛有来自安徽、山东、江苏、河南等省的四五百名选手参赛,经过四轮选拔后,竞争十分激烈。有大概500人报名,当时比第一场的时候,郭芊宏觉得是高手如云,当时她就想不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就抱着一个试一试的态度。

  

  虽是初次参赛,郭芊宏却经过了精心的准备。经过四轮的选拔和淘汰,最终进入决赛,决赛的前一天晚上,她一夜都没有睡觉。最终,她力战群雄。以一曲美声歌曲《玛依拉变奏曲》和古典舞《采薇》夺得了总决赛的冠军。下个月,郭芊宏就要走进央视参加《幸福账单》的录制节目了。她这次登上央视的《幸福账单》,就是为徐州的贫困学生赢得5000元钱。

  郭芊宏对记者说,她在朋友圈上看到的,四川大凉山那个地区有一些贫困的孩子上不起学,所以她特别想为他们赢取一笔账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