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再注销14份购房证明,均系提供虚假材料,被计入个人征信系统

2017年09月13日 14:55:21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刚刚发布最新公示,再次注销了14份虚假购房证明,均系提供虚假材料,其行为已被计入个人征信系统。

  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经购房证明核查小组认真审查,曹某某等14人开具购房证明时所提交的学历、学位证明为虚假材料,其行为已违反了开具购房证明的有关政策规定。为加强防范和严肃处理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或伪造购房证明的不良行为,经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批准,对20171076488号等14份购房证明予以注销,同时将其不良行为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据了解,一旦被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给个人带来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包括可能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法办理信用卡,无法乘坐飞机、入住星级酒店等。个人征信记录除对自身影响外,也会影响到其他家庭成员,如老公信用记录不良,妻子申请按揭贷款也可能遭拒。

  记者注意到,今年下半年以来,南京市已经分4批注销了38份虚假购房证明。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醒需开具购房证明的市民,不要轻信一些中介机构可以开假证明蒙混过关,购房证明核查小组严格核查之后,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备案、登记过程中也将严格核查,使用假证明将不能通过备案和登记,当事人的行为也将会记入个人或单位的征信系统,得不偿失。
  (来源/ 扬子晚报网  编辑/ 蔡恋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