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未来南京将有500家罗森便利店!

2017年09月13日 14:54:14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小编在秦淮“金洽会”专场活动中了解到,未来将有更多罗森便利店落户南京。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陈新生说,未来南京预计将有500家左右的罗森便利店,并将在三年之内完成。今年下半年将铺设20-30家,目前已经初步定了地点,例如南京核心城区的夫子庙,新街口等地,未来还将扩展到溧水、高淳等区。

  据了解,最新开设的一家将于10月28日向市民开放!地点则设在了新街口中央商场,且是旗舰店

  那么,旗舰店和普通的罗森便利店到底有何不同呢?首先旗舰店的规模会更大,并会做主题布展。其次,装修风格也不一样,而且生鲜食品的内容会更多。

  除了人气很旺的罗森便利店,酒店中的“无冕之王”文华东方也将来到南京,位于大报恩寺旁边的越城天地。酒店会结合南京浓郁的地域文化和秦淮河风光进行打造。“可以透露的设计‘小心机’是: 当你沐浴时,会看到有老城南风光的庭院特色。”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紫金山新闻  编辑:杨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