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与中江国际、江苏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8月21日 09:27: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7日,淮安市政府与中江国际、江苏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努力促进淮安新型城镇化发展、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中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向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总经理宋勤波,江苏农垦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兆辉,党委委员苏志富,市领导姚晓东、蔡丽新、李森等参加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副市长肖进方主持。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对中江国际和江苏农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淮安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淮安的基本市情后,姚晓东说,中江国际和江苏农垦集团是我省两家大型国资企业,在新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三个领域拥有成熟开发经验,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中江国际、江苏农垦集团此次与淮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国有企业与地方发展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对于淮安加快新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和农业现代化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为两大集团发展提供新的广阔空间和重要商机。希望市各有关部门和县区倍加珍惜战略“联姻”机遇,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为两大集团在淮投资发展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确保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我们也期盼中江国际、江苏农垦集团充分发挥资金、人才、管理和市场等方面优势,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投放到淮安,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与我们携手把周恩来总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中江国际集团目前在涟水、洪泽、金湖等地均有与地方政府的合作项目。彭向峰表示,希望能将前期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投入到淮安新一轮的城镇化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中,更好地为淮安和淮安人民服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中江国际集团将与淮安市建立更为全面、深入的长期合作关系,中江国际集团一定会发挥所长、竭尽所能,在淮安的新一轮建设和发展中树品牌、立形象,以扎实的工作助推淮安城乡建设发展,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胡兆辉详细介绍了江苏农垦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江苏农垦与淮安渊源很深,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秉承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垦地合作,积极参与地方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不断巩固和深化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全省现代农业建设和“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协议,我市与中江国际集团将在新农村建设、土地一级整理、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水环境治理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中开展合作;江苏农垦集团将在我市分期分批实施具体项目,实施农业规模化种植“一条龙”开发,着力打造一批高标准、配套完善的规模化种植示范区等。活动中,中江国际集团另与我市水利控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我市范围内就田园综合体、智慧微城市、特色小镇、产城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