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山物联网生态使能中心落户无锡

2017年08月18日 15:17:48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无锡打造全球物联网产业新高地又传捷报。8月17日,华为鸿山物联网生态使能中心签约仪式举行。无锡市长汪泉会见华为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总裁蒋旺成、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马震一行,并出席项目签约仪式。无锡副市长高亚光,无锡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活动。

  汪泉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华为是世界500强前100名的企业,在传统通信和信息技术方面具有很强优势,在物联网领域也有丰富的优质资源,中软国际是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物联网产业服务体系。无锡是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也是全国大数据战略节点城市和国家云计算服务创新试点示范城市,在物联网产业发展和创新氛围上基础良好,三方共同建设并运营华为鸿山物联网生态使能中心,合作领域更宽,发展前景更广。当前无锡正积极筹办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希望三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合作,努力在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和推广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蒋旺成说,在物联网方面,无锡有着非常好的发展环境和平台,华为将全力以赴建设好华为鸿山物联网生态使能中心,依托华为在芯片、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核心技术能力,为无锡物联网产业的产品开发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共同培育无锡物联网产业生态。

  华为鸿山物联网生态使能中心设立在无锡高新区鸿山物联网小镇,将集聚华为公司和中软国际在物联网、云计算等相关领域的优势资源,入驻物联网解决方案专家及产业生态合作小组,承担双方物联网产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集成验证和项目孵化,推动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水平和产业规模不断迈上新台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