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6000吨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落户徐州丰县

2017年08月11日 09:26:58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8日,徐州埃比西斯机械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机械零部件加工建设项目,在丰县经济开发区开工奠基。

  据悉,该项目是丰县经济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建设一流开发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又一硕果。埃比西斯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的建设,将为开发区机械装备制造业的提档升级确立典范。属于开发区招引来的投资强度较大的外资项目,由美国埃比西斯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投资额达到2000万美元。项目占地76.806亩,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6000吨机械配件的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1亿元人民币,年利税500万元人民币,可提供约200人就业。

  据介绍,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投产和运营,丰县经济开发区将按照“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要求,实行领导包挂、现场办公等行之有效的措施,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为项目建设分忧解难,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建设,为企业创造一个优良的服务和优美的发展环境,让投资者“入区有决心,回报有信心,发展有雄心”,树立开发区诚信服务品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