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元汽车项目落户苏州高新区

2017年08月14日 09:30:52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12日,国内光伏龙头企业协鑫集团与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同捷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苏州高新区共同建立新能源车整车基地。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将突破百亿元,基地投产后年产能将达100万辆。

  根据协议,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整体迁移至苏州高新区,成立苏州同捷汽车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包含研发、工艺工程、模具、试制等4个核心研发部,将作为同捷汽车产业集团的总部以及今后上市的主体,同时配套成立同捷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部。

  苏州同捷汽车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形成多个新能源整车基地,总规模年产车100万辆。苏州同捷汽车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苏州高新区成立同捷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部,负责多个基地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此外,还将与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总规模达1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