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邦与连云港港口集团洽谈项目合作

2017年08月10日 15:29:47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9日,山西建邦集团副总经理仇晓军与连云港港口集团展开项目洽谈会。双方就建邦在连云港保税物流中心设立选矿厂事宜展开亲切交流。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丁锐首先对仇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西建邦是连云港港口的老朋友,双方合作源远流长。近年来,港口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不断扩展发展空间。上合组织出海基地与中哈合作物流中转基地建设如火如荼,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内基础设施得到不断完善,铁路、公路、内河等集疏运条件日臻成熟。这些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撑。集团十分重视与建邦的合作,双方都应抓住这次难得的合作机遇,共同打造连云港铁矿石选矿品牌,实现连云港口岸铁矿石增值服务。下一步,港口将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协助建邦建厂。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全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仇晓军十分感谢港口对建邦业务发展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连云港港物流优势明显、选矿技术成熟,是理想的选矿厂设置点。建邦将在港口选矿厂项目推进小组的协助下,加快各项手续的办理工作,实现环保建厂、快速建厂,为港口集聚更多货源、打造“一带一路”标杆与示范项目做出自己的贡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