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多宗优质地块即将挂牌!

2022年10月27日 14:38:56 | 来源:连云港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连云港海州区传来消息,位于该区域内四处较为成熟的地块即将挂牌上市,从海州商务部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地块信息显示,这些地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对于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市民居住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政府西地块

  该地块位于海州区政府西,秦东门大街北;南靠锦屏山,北邻玉带河。用地面积约47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地块自然环境十分优越,区域人居氛围浓厚。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适宜打造片区景观型现代高品质商住业态。

  位置示意图

  【教育配套】:海州实验中学、师专二附小、小红花幼儿园 。

  【医疗资源】:市第二人民医院(西院区) 。

  【商业配套】:义乌小商品城、宝利商业街、金宝商业广场。

  周边配套示意图

  万润地块

  该地块位于城市西向发展重要核心区,南至海连西路,经过海连路直达繁华城区。地块景观水系发达,西侧毗邻江苏南北运输的“黄金水道”通榆河;现有丰泰苑童馨幼儿园、车站路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布局;万润·丰泰苑、嘉禾·盛世豪庭等多个商住社区已先行入驻。地块配套成熟,是打造区域现代宜居社区的理想地块。

  位置示意图

  【交通】海连西路、朝阳西路、西城公交总站。

  【教育】丰泰苑童馨幼儿园、车站路幼儿园。

  【环境】通榆河。

  周边配套示意图

  中环东路南地块

  该地块可利用面积约为71亩,位于主城南部商住核心,东邻花园路,南至东风路,北靠中环路,交通极为便利。地块背山望城,风光宜人,地段稀缺,是打造片区改善型现代景观型宜居物业的价值地块,投资开发价值极高。

  位置示意图

  【交通】中环东路、花园路、东风路。

  【教育】连云港师专二附小附属幼儿园、海州实验小学、海州实验中学。

  【医疗】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宏田医院。

  【环境】石棚山风景区、桃花涧景区、王庄水库、张庄水库。

  周边配套示意图

  人民路5号、6号、新海玻璃厂地块

  该地块可利用面积为249亩,该地块位于人民西路西侧,陇海铁路南侧,距离连云港高铁站不足一公里,毗邻新浦汽车总站,交通极其便利。地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配套成熟,适宜打造成高铁商圈商住业态新标杆,极具投资开发价值。

  位置示意图

  【交通】人民西路、连云港火车站、连云港新浦汽车总站。

  【教育】连云港市新海小学、晨辉幼儿园。

  【医疗】连云港建国医院。

  周边配套示意图

  备注:

  1.地块具体规划指标以正式出让文件规定为准;

  2.地块具体挂牌时间以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为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