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来源于镇江文化广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广播电视台),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前段时间,疫情暂时阻碍了中小学生和春游的美丽邂逅,近日,记者从市文旅部门了解到,随着疫情日趋平稳,孩子们最期盼的郊游也就提上了日程,仅金山景区,自5月19日以来,每天接待学生量在一到两千人。
美好的初夏,金山公园里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学生们围坐在一起,交流漫谈,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少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江天禅寺、天下第一泉等著名景点。

红旗小学学生 赵梓涵:金山公园里有很多著名的景点,这些景点也都联系到许多的典故,我觉得来金山公园是非常值得的,一是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二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在公园里玩耍,这样更能让我们放松心情。
红旗小学学生 张颂熙:这次春游也丰富了我的见识,还为我们的作文提供了很有用的素材,我们可以把名胜古迹、树木花草之类的写进去,增加作文的趣味性。
记者了解到,
我市各大景区为了接待来郊游的孩子们,
提前对景区内各场所进行了多轮消杀,
并安排志愿者进行文明引导。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王开:
我们景区为了确保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游览环境,提前跟学校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我们提前核验了学生们的双码,并且预留了绿色通道,可以让学生们便捷快速地进入到景区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