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因为谐音“我爱你”,从一个平淡日子华丽转型成了人们浪漫的“表白日”,那么今天,你最想向谁“表白”呢?

市民:
今天早上我们刚去领证了,晚上准备请她爸妈过来吃饭。从今天开始我们两个人的身份就变化了,我觉得就是有更多的责任吧,要承担更多一些。

市民:
首先我想对老公说,感谢我老公对我一路的支持和爱护,还有照顾。我想说老公我爱你。然后是4位爸爸妈妈。另外我最要说是,对我的儿子,小蘑菇。我想说,小蘑菇,妈妈会永远爱你。

小朋友:
520最喜欢和妈妈说这句话,因为我最爱妈妈。爸爸平时对我有点凶。

小朋友:
我最爱妈妈,是因为妈妈每天给我零花钱,让我自己去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小朋友:
我最爱最爱的人是妈妈和爸爸。
小朋友:
最爱的人是妈妈,因为妈妈好。爸爸也很好,都爱。爷爷奶奶也很好。最爱的是妈妈是因为妈妈对我最好。

小朋友:
最爱的人是妈妈,因为妈妈好。爸爸也很好,都爱。爷爷奶奶也很好。最爱的是妈妈是因为妈妈对我最好。
市民:
520嘛,我年纪比较小,也没有谈对象。只能把自己的爱意,表达给自己的父母。感谢父母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

市民:
我希望我要爱我的家人、爱我的孩子,更要爱护好自己。因为自己是对家人最大的保障,所以我觉得同时也要爱自己。

市民:
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我想对我父母说:“谢谢你们养育我长大。”我想对我所有的额朋友们说:“我爱你们!”

市民:
今天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跑单,工作。我们为“爱”的人服务。我最爱的人是父母啊、家人啊。祝他们身体健康。

在我们的采访中,更多的人愿意用含蓄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意,面对镜头,“爱”字难出口。其实,最爱父母孩子也好,最爱另一半也好,我们的采访并不是要将爱分一个高低,因为爱有千万种,每一种爱都值得珍惜,值得尊重。5月20日原本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但是如果今天能够激起大家向所爱之人“表白”的冲动,那520就是一个充满温情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