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家雅思机考中心落户鼓楼荔枝广场

2021年09月26日 19:54: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6日下午,位于南京鼓楼荔枝广场的江苏传媒学校雅思机考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雅思机考首次落户南京。

  江苏传媒学校雅思机考中心是获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批准,按高规格全新建设并通过考试主办方验收的雅思机考中心。该中心设立于鼓楼荔枝广场8楼,地理位置优越,有强大的商业综合体作为服务保障。机考中心环境舒适,提供40个标准雅思机考考位和5个口语考试房间,可以提供全天候的优质、专业、规范的雅思机考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考生、培养中英文化交流的使者、促进中国全方位开放,江苏广电总台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合作,落成了南京的第一个雅思机考中心。将为考生提供舒适的考试环境、优质的考试服务,助力广大学子实现自己的学业梦想、人生梦想,在中西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让中国更好地融入世界。

  受疫情的影响,鼓楼荔枝广场的雅思(南京)机考中心是目前南京地区唯一开放报名的雅思考点,9月29日将迎来机考中心的首场考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李泽灏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