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二号”集中日行动:沿江支队第三大队联合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2021年09月26日 19:58: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您好,我们是沿江支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正在开展联合执法,请出示证件配合检查!”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工作精神,切实落实上级关于联合开展非法营运整治“天网二号”集中日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压降、预防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9月26日沿江支队第三大队联合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武进大队、常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在G4221沪武高速公路常州南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前,沿江支队第三大队主动对接高速交警、地方交通综合执法和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常州南收费站,明晰集中日行动要求,制定行动计划,明确驻点要求,确定联合执法人员以及站点现场负责人,分工合作,责任到人。早上6点40分,三部门执法人员在常州南道口集结,对全省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实施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在此期间,嫌疑车辆进入高速收费站,收费系统出现报警,现场拦截车辆后,交由交通执法人员负责进行核查。此外,大队还安排流动执法人员在辖区其它收费站实施流动巡查,及时核查报警嫌疑车辆。

  行动日上午第一阶段,截至目前,整治点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流动组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排查疑似非法营运“临时监管名单”车辆6辆,均要求车主填写承诺书,本次行动有效震慑了辖区非法营运违法行为,从群众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营造了更加安全、健康的运输市场。“十一”临近,沿江支队第三大队将持续加强客运市场严管严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蔡源浩 蔡勇 通讯员/苏交执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