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了6万后被拉黑:男子发现大学女友“甜甜”已婚诈骗

2021年06月23日 20:34: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恋女友自称在校大学生,却花钱如流水,说自己家境优渥,但却一直以各种理由要钱,怀疑自己被骗男子报了警。今天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通报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民警奔袭千里将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

  2019年下半年,家住江北的王先生在网游中认识了网友“甜甜”,因为有着相同的爱好,两人很快在游戏里结为情侣,互相加了联系方式。聊天中,“甜甜”给王先生发来了自己的照片,她告诉王先生自己还在上大学。“当时她给我发的照片,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我们两个也有很多共同话题,后来就恋爱了。”王先生说。

  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12月,恋爱一年多的两人却从未见过面,每次王先生想要视频都被“甜甜”以不同理由拒绝。虽然不曾见面,但“甜甜”却以父亲生病急用钱、索要生活费等理由多次向王先生要钱。直到今年5月,王先生无意间发现“甜甜”在短视频网站上的账号,视频中的“甜甜”和她发来的照片完全不一样,便去质问对方。让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他没有等到“甜甜”的回答,而是直接被对方拉黑。此时,王先生已陆续通过转款的方式给了“甜甜”6万余元,感觉自己可能被骗,王先生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王先生提供的线索很快明确了“甜甜”的真实身份为林某。民警随即奔赴千里,在广西将嫌疑人林某抓获。落网后,林某对其通过恋爱诈骗供认不讳。林某交代,她与王先生聊天时所用的照片,都是从网上下载的,且隐瞒了已婚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