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通报1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2021年06月16日 09:28: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卫健委6月16日上午发布

  6月15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俄罗斯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1例为纳米比亚输入,在常州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6月1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38例(其中境外输入107例),除1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1例。截至6月15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8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973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9461人,尚有27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情况

  男,57岁,6月6日乘飞机由纳米比亚至德国机场,6月8日由德国机场飞至上海浦东机场,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专车送至上海隔离点。6月11日由上海隔离点闭环转运至常州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6月14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示阳性,随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常州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来源:健康常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