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综合评价招生的温馨提醒

2021年06月13日 17:23: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13日发布《关于综合评价招生的温馨提醒》,内容如下: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华南理工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11所A类高校,由高校根据测试结果,与入选考生确认是否填报本校综合评价招生的志愿,并将确定的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具体填报时间和方式由高校确定。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学校确定并经过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名单,在本科提前批次之前,将符合条件的考生直接投档录取。

  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等12所B类高校,其入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系统,在“综合评价招生”专栏中填报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其专业志愿须在公示的专业中选择,否则视为无效志愿。

  新闻多一点:

  江苏高校综合评价录取6月13日开考 南大东大只有笔试环节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