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

2020年09月05日 18:09:4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4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军一行。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顾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三场硬仗,取得“大战大考”的重要阶段性成效,交出来之不易的良好成绩单。

  当前,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与中核集团在绿色能源、生态环保、医疗卫生、智慧城市以及共建"一带一路"等领域深化合作,在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上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顾军感谢江苏对中核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苏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发展在较短时间内恢复正常,呈现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我们深切感受到江苏环境好、机遇多,是一片蓬勃发展的沃土。中核集团将充分彰显央企担当和自身优势,优化产业布局,全方位深化与江苏合作,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臧西宁、郭奉铭、吴刚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