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驱动未来 创新引领发展 江苏企业亮相2020服贸会

2020年09月05日 18:40:4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4日到9日,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江苏作为服贸会主题省,共组织77家企业及机构近320人参展参会,在这场全球服务业的盛会上展现风采。 

  本届服贸会,江苏以"数字驱动未来 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聚焦展示和推介新获批的国家级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建设情况、发展优势和领军企业。在江苏形象展区,华捷艾米、睿悦信息、擎盾科技等在人脸识别、VR技术和服务机器人等细分行业内全国领先的科技企业,集中展示了江苏数字服务出口领域的整体实力。大会期间,江苏交易团的中国(南京)软件谷还举办了专题推介会,介绍产业特色和目标规划。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黄敖齐说:“这次我们带来了五个项目展示,其中四个是人工智能的。希望通过这次服贸会,让优质的从事数字服务贸易的企业走出去,跟国际国内的优质企业进行对接,跟上下游产业中大的优质企业来进行对接,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好的生态。”

     会上,江苏交易团与境内外客商共达成4个战略合作,10个项目签约,签约总投资20.3亿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杨帆、倪志新、赵立孟、许迪侃、朱晓莹、章斌炜 荔枝新闻北京工作部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