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周年考” 打造全省新时代改革开放“金字招牌”

2020年08月20日 19:31: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江苏自贸区设立一周年之际,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8月20日召开发展研讨会,150余名嘉宾共话自贸“周年考”。 

  研讨会重点围绕自贸区南京片区国际化发展策略进行了专题研讨。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供应链发展创新中心、中国服贸数字产业基地同时揭牌,预计五年内可引进200家相关企业。多个研究机构在会上发布了国家化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相关课题成果。有研究报告显示,参照世界银行、国家发改委以及国内先进地区的评价方法测评,南京片区在创新生态、人才生态、产业生态等3项指标上进步明显;创新创业活跃程度、人才流动便利度、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等3项指标得分高于国内主要自贸片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李泽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