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云卷云舒!今天南京的“水晶天”美翻了!

2020年06月29日 10:50: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好几日的风雨洗礼,今天南京终于放晴啦,还是难得一遇的“水晶天”!一大早,小编的朋友圈就被大蓝鲸的蓝天白云刷屏!

  湛蓝的天空+棉花糖般的白云,美得让人始料不及……

  无滤镜的天空也能这么蓝!就一个字:美!

  伴着徐徐微风,风吹云走,云卷云舒,抬头就能收获一天的好心情。

  连飘来的云朵都是“爱你”的形状呀~

  上午,南京气象台和江苏省气象台先后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虽然天气是好转的趋势,不过今天南京市大部分地区仍然以阴到多云为主,南部地区有分散性的小阵雨。 

  同时受江淮气旋影响,今天白天南京市风力依旧较大,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夜里逐渐减弱至3到4级,出门还是记得带把伞哦。

  建议

  1.继续关注近期雨情、水情、水位变化,特别需严密关注淮河、运河、太湖流域及里下河地区的汛情,防范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城乡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2.防范暴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大田作物、水产养殖、户外作业及人身安全的影响。

  今天夜里全省晴到多云;明天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7℃左右,其它地区19~20℃,明天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6℃左右,其它地区28~29℃。 ​​​​

  (来源:江苏气象、南京气象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