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男子先毒死看门狗 再盗8只比赛鸽

2020年04月16日 13:26: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住南京黄家圩的雷先生是一名信鸽爱好者,其饲养的信鸽经常参加比赛并且获奖。为了防止鸽子被盗,雷先生特意养了两只狗。可让人没想到的是,有人为了偷鸽子,竟然先是将狗毒死,再上门盗窃,这让雷先生气愤不已。

  本月6号,雷先生的狗被毒死后,他就担心会有人来偷鸽子。可没曾想这蟊贼第二天夜里就来了。雷先生表示:被盗的八只鸽子中有两只都是价值一万多元的比赛鸽,这下很是着急。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阅监控,很快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他(嫌疑人)手上拿着老鼠药,然后混在了猪肝里面,然后扔到院子里面,把狗毒死。”民警一边展开监控追踪,一面加大对黄家圩附近的巡逻力度。雷先生也在民警建议下安装了监控。4月15号凌晨,这名嫌疑人又出现了,民警很快将其抓获。

  经审讯,王某交代了一切。“我是鸽子的初级爱好者,我住在雷先生家附近。平时我也了解到雷先生是鸽子的狂热爱好者,家里面有很多比较好的比赛用鸽,价格高昂于是起了贪念。”

  目前王某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谷金瑶 通讯员/朱思远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