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二桥维修 交警提示避开这些“堵点”

2017年12月05日 11:07: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长江二桥维修 交警提示避开这些“堵点”

  从12月5日开始,一直到本月底,南京长江二桥的部分结构将进行维修,车辆途经二桥时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南京二桥运行至今已经整整16年了,车流量也在逐年递增,现在日均通行车辆在7万辆左右。怎么走才能省时省力地通过二桥呢?

  【延长施工围挡增加过桥难度】

  这次南京长江二桥封闭施工,对交通影响最大的就是二桥南汊大桥钢箱梁检查车的更换工程。施工期间,二桥左右两侧各封闭两股车道,具体施工地点在二桥由南向北的下桥路段,但围挡设置范围比较大,交警预测,从12月5号起二桥将出现两个堵点。

南京长江二桥维修 交警提示避开这些“堵点”

  南京交警高速公路二大大队一中队队长王远淦说,主要的堵点是在南汊桥出城方向上桥路段,以及八卦洲服务区进城方向上桥方向;也就是说在南汊桥双向上桥方向会造成一定的拥堵。

  特别是两侧同时施工时,江北八卦洲进城方向的施工围挡可能延长到上桥口,施工方在施工时也考虑到早晚高峰,所以这次施工是分时进行的。

南京长江二桥维修 交警提示避开这些“堵点”

  【记好时间 分时通行】

  同时,在上午10点前,下午3点后,二桥的施工将会暂停,围挡会后撤到两侧应急车道上,二桥的正常通行将不受影响。并且在施工期间,如果二桥发生事故,发生堵塞,交警还有一套应急预案。

  王远淦介绍,在施工期间,围挡的区域里面会安排警车,安排清障救援力量,提前到位原地看守,就近撤除事故现场;而且保障双向两侧的两辆巡逻车,24小时不间断的巡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皇甫晶楠 杨荣 编辑/汪璐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