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力量推动高质量就业 镇江人社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2024年01月13日 18:01:54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市人社局主办“就在镇江 创赢未来”风采展示会,对2023年镇江就业创业工作做巡礼回顾,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享感悟体会,交流经验做法,以榜样力量引领推动高质量就业,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榜样1.JPG

  活动现场,为2023年镇江市十佳基层就业服务专员、镇江市优秀劳务招引HR、镇江市优秀劳务引进工作站、第六届“创响镇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及选手、镇江市“创业明星”进行了颁奖,并对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江苏省级劳务品牌、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风采展示。“创响镇江”创业大赛标兵赛二等奖选手冷晨艳,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虽然身体残疾,但是她坚韧顽强,用自己的力量帮扶着更多和她有同样经历的残疾人。

榜样3.JPG

  据了解,2023年,全市上下千方百计稳岗扩就业,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就业创业结构不断优化、质量稳步提升。强化精准帮扶,常态化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月等专项行动,提供就业援助服务1.6万人次,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3.16亿元,发放各类就业补贴1.8亿元;全年新增城镇就业5万7400人,引进外来劳动力10万6千人,培育扶持创新创业主体1万7100人,发放“苏岗贷”33亿5千万元,兑现政策红利近7亿元。

榜样4.JPG

  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朱新宇说:“在2024年,我们将更快捷、更精准、更智能地提供就业服务,把高质量就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layer
快乐分享